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查看: 653|回复: 17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辅助工具] 羊了个羊辅助微信版 一键通关 有排行榜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1670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楼主 发表于 2022-9-18 16:15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免root免虚拟机免抓包即可一键修改

1.打开微信玩一把羊了个羊
2.打开软件给权限后点执行
等待执行完成后就OK了
是不是很简单,赶快去试试把


温馨提示:
不要退出运行,可以留着跑,因为太慢了,可以刷刷快手或者啥的,等第二横跑完就OK了,不行的话就继续跑
请小伙伴们耐心点等哦
开始第二行都是0,要等第一行跑得差不多了第二行才显示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我注册

x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22-9-18 16:27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4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22-9-18 16:38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chfgkdjgdykfhkdhkfykfykfykfhkfykfhkdykdykdkyfykfykfykdkgd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22-9-18 17:0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22-9-18 17:0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hshdhdhgjdjdjdkdkdkdkss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22-9-18 17:04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22469494664346499494997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22-9-18 17:0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极乐净土口杜特尔特屠夫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22-9-18 17:0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22-9-18 17:17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试试看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8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8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8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2-9-18 17:17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76737576767676467676464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2-9-18 17:26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2-9-18 17:3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喊大叫点解点解点解点解软件嘟嘟嘟嘟丢堆几点到家额度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2-9-18 17:5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4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2-9-18 17:55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99999999999999999999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2-9-18 18:02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考虑考虑考虑考虑考虑考虑了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22-9-26 10:22 , Processed in 0.858201 second(s), 20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2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