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查看: 282|回复: 37

[游戏分享] 羊了个羊电脑微x本地修改法(超简单)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44528

楼主 发表于 2022-9-17 12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打开电脑端微信-小程序-羊了个羊



打开游戏玩 一局到第二关(已玩过的直接到下一步,必须玩到第二关)



此时可以退出游戏,返回微信



由于每台电脑文件保存路径都不大一样,打开微信设置-文件管理,找到目录-打开文件夹




此时进入当前微信的文件夹里,找到Applet/wx141bfb9b73c970a9/usr/gamecaches/resources(路径就不截图了,大家都会吧)



里面文件json文件很多,很简单,由于每个人的文件名会不太一样,咱们通过排序方法找到唯一2kb的那个文件



右键笔记本打开,看到原始代码,通过修改代码来玩此游戏代码放最后了





全选,复制代码,保存




现在打开微信-小程序-羊了个羊




第二关是不是变的简单了



由于代码的改动不知道何原因导致需要完4次关卡才算通关,大家踊跃试试吧!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


ok完成,碎觉碎觉,希望大家不要再梦到羊了个羊了,晚安咩~~~~undefined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我注册

x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2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2:3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你才二十多岁,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,往后你会发现,大概是遇不到了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2:4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HHGF回家姐姐我也没有啊你是我也没什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3:07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3:0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8655469587866554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3:2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3:2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36985223664469887888888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我就念了一句林则徐的诗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4:0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己知彼扎扎实实上班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4:0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里丽丽力量一无所知了打多少钱收了多少钱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4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神贴岂能不顶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4:4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魔图统计局监控默默mook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60

发表于 2022-9-17 14:4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7 14:4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22-9-26 11:05 , Processed in 0.792666 second(s), 19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2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