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查看: 296|回复: 27

[安卓软件] 搜书大师v23.6 for Android去除广告VIP版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17000

楼主 发表于 2022-9-3 15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搜书大师app,超级好用强大的搜书神器,内置大量书源列表,可以免费阅读各大小说网站版权付费小说,实时更新同步第三方书源站点的小说章节,可自选换书源管理,自定义换源、智能转码净化小说广告,支持离线下载、护眼模式,仿真翻页效果,提供精确搜索模式和无缓存模式。2020.12.08 v22.4
● 修复部分书源兼容问题
● 单个书源子菜单增加导出和登录项
● 可直接编辑书源的发现栏
此版特点
by 黑鹰(Black Hawk)
去启动广告,去升级提示,杜绝检测升级
解锁永久会员,云端备份、免广告特权(免登陆)
此修改版纯净无引流信息,无个人信息没有加壳!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3 15:5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4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4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640

发表于 2022-9-3 17:2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3 18:4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添加常用内容到懒人短语,输入更轻松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3 19:1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GV好vvuvuvvi比vvuvi绿vv发哈哈v你拿吧好vvvvvVVC想当然方法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已抛锚 成长值: 260

发表于 2022-9-3 20:2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莫想日我婆婆好哦嘻嘻嘻去在啥外婆花西子莫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3 23:2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咯啦咯啦咯就来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560

发表于 2022-9-3 23: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了好像坏了嘟啦嘟啦次佛狗狗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4 00:1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499494995564948594919559599594946499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420

发表于 2022-9-4 00:2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9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9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4 01:0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hheuyuuhshsgysyvshudur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4 01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神贴岂能不顶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4 02:0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aaaaaaaaaaaaaa生产不吃不喝小鸡小鸡多久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18128

发表于 2022-9-4 02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2333333333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4 08:4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1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1辅助岛   手机软件 11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0-1 23:03 , Processed in 1.286453 second(s), 19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2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